全香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海味網上專門店。專營零售燕窩、鮑魚、海參、花膠、元貝、冬蟲草,極具食療價值。此外亦提供各項中藥海味烹調方法,以導出各食品的固本培元及補生之效。





鱷魚肉川貝瘦肉湯 | 烹調有法 (21)

自古至今,人類提倡養生之道, 俗話說葯補不如食補,葯食同源,只要合理配合,就能對人体產生良好的功效,而且能防病抗病,相得益彰,而水是生命之源,葯膳湯水也就應運而生。
煲一鍋靚湯,為自己為家人,讓濃湯在慢慢烹調中融合關愛興体貼。

鱷魚肉川貝瘦肉湯

材料: 鱷魚肉, 川貝, 枇杷葉, 羅漢果, 蜜棗, 瘦肉

做法:
(1) 瘦肉飛水,其餘材料用水洗淨
(2) 煲內放適量的水,猛火煲至水沸,將全部材料放下,改用中火煲二至三小時,加入適量食鹽調味,即可食用。

療效: 鱷魚肉有滋陰潤肺功效,配以川貝枇杷葉, 羅漢果更能止咳袪痰,同時鱷魚肉含豐富蛋白質及礦物質,對身體有益。

註: 以上食療僅供參考,如有疑問請先諮詢註冊中醫

可致電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部直接查詢:

電話:+852 3158 1276
傳真:+852 3158 1416
電郵:info@starrygift.com



《日行一膳》電子食譜


產婦31天





孕婦湯水31天





美容湯水31天





瘦身湯水31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