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香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海味網上專門店。專營零售燕窩、鮑魚、海參、花膠、元貝、冬蟲草,極具食療價值。此外亦提供各項中藥海味烹調方法,以導出各食品的固本培元及補生之效。





2010元旦祝福

2010元旦祝福

一年伊始,新的一年意味著朝氣勃勃,不期然令人想起新計劃新景象, 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,有無盡的勇氣,亦有無窮的幻想力,新的一年,意味著他們有更多的空間,可以去試未試過的東西,可以踏足未踏足過的地方,可以做未做過的事,少年人在元旦,是想來年如何去創造美好的一刻。

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,年輕力壯的時候,我們竭盡所能去發揮潛能,個人努力向前,誓要幹一番事業之餘,更熱心服服務社會,所謂取諸社會用諸社會,香港人過去憑高智慧,化腐朽為神奇。但有不少年輕人以小我利益出發,希望少努力而多回報,但現今急功近利的習性將不能濟事,忍耐努力,以知識技術裝備自己,操好應用語文,増強人際關係技術,磨練情理兼備的處事方法,這些基本,已往可能被忽略,將來卻是轉機的基石。我們和我們的下一代,除了自強不息,不能只放眼香港本土,必以國內為伴,與世界為朋,還要廣闊的視野,破舊立新的心胸。

人生中,我們經常忽略的兩件重要事,就是愛與健康,往往都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,我們誔生的時賜予一具軀體,我們要做個好管家,禮待自己的身體,身體也會忠誠的陪伴我們,活出實在而精彩的一生,要保持適量的運動以強身健體,同時要有靜思的空間好讓心靈得到休養生息,我們有一個錯覺,總以為即使為了工作廢寢忘餐,犠牲都只是個人的事,不會傷害別人,所以亦不要緊,我們竟然忘記或者自欺欺人的是,當我們一旦失去健康,愛我們的人都會受到困擾。如果健康是你生命中的人,他就是一個任勞任怨的朋友。他一真支持你生活得快樂,實現理想,但他卻從來不主動告訴你他的難處,真至有一天,他突然在你面前暈倒,喘氣,流血你才懊悔,從前對他不夠關心,所以評估你的勝利必須要放棄什麼才能得到它。同時要視健康是你最好的朋友,不要虧久他。

樂觀是快樂之源,對將來有希望和信心, 有感恩心,滿足感,懂放下及適可而止,尊重別人的信仰和生活方式。以誠相待,以禮相遇,待人接物要真誠,相聚的時要謙恭有禮學會尊重及接受大家之間的分歧,相信人間有情,活出真誠,保持好奇心和童心,改善居住和工作環境,培養工作以外的興趣和閒暇心,面對挑戰時懂得變通,但亦有擇善固執。能夠突破小我的狹窄心胸,參與和實踐大我的社區工程,盡上責任和義務。

也許,元旦日最適合做的事,是檢討生活的追求,亦為自己已得的東西感恩,能抱感恩謙虛的心情看世界,才能感受到天地間的美好,在這樣的環境中,人才會感覺真正的快樂,感覺到由衷的平和, 過於忙碌營役,有時令人失去自己,難以自省,趁這假期,放下一切,或許能參悟少許如何在矛盾中尋求統一,紛繁中回歸單純。

但願新的一年,大家能保存心境澄清,看天地的萬物,看世間的種種。祝新年進步。